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市文广新局:一上午接访一人 还是“老面孔”

南方日报羊华 2015-04-24 11:1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3日上午,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领导接访活动中,轮职副局长赵冀韬提前半小时赶到现场,不过,两个小时的接访活动中,他只接待到了一位要求恢复退休待遇的来访者。

南方日报讯(记者/羊华)一上午只接待了一位来访者,还是一位“老面孔”。23日上午,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领导接访活动中,轮职副局长赵冀韬提前半小时赶到现场,不过,两个小时的接访活动中,他只接待到了一位要求恢复退休待遇的来访者。

潘女士是广州市文广新局下属单位曾经的一位职工,在1994年曾离职,失去干部身份。2008年,她又被聘为临时工返单位就业。“为什么我干了十几年,就得不到干部待遇?”在半个小时的自诉中,潘女士有些情绪激动,她称自己因为不懂政策,当时离职时签了一份协议,随后她失去了干部身份,现在也没了退休待遇。

“你先喝口水,慢慢讲。”赵冀韬听完潘女士的遭遇,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当时有什么政策。

其实,潘女士已就个人待遇多次来访。市文广新局办公室副主任罗晓风诉记者,对于潘女士的诉求,他们也去过市人社局、医保局等单位详细了解政策并沟通,对于潘女士这样的情况,按当时的情况,现在找不到相关政策依据恢复其干部退休待遇。不过,潘女士一直不甘心。

“我们也很同情你,但也必须依法办事,按程序走。”赵翼韬建议潘女士可考虑劳动仲裁。

送走潘女士,赵翼韬一行4位工作人员再也没等到第二位来访者。不过,这也是文广新局近年来接访活动的新常态。据介绍,在每月一次的接访活动中,广州市文广新局接待的来访者多是为个人待遇而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接访 文广 潘女士 老面孔 广电新闻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