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泉州舰举行舰艇开放日 “军迷”零距离感受直呼过瘾

海峡导报吴林增 2015-04-24 10:5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泉州舰举行舰艇开放日 “军迷”零距离感受直呼过瘾

泉州舰举行舰艇开放日 “军迷”零距离感受直呼过瘾

登上泉州舰 600军迷“长知识”

“哇塞,这也太威猛了,这炮口,太赞了!”零距离感受泉州舰,“军迷”们直呼过瘾。

昨日上午,东海舰队某水警区泉州舰举行舰艇开放日,纪念人民海军成立66周年。600多名群众登上这艘停靠在厦门的舰艇。“这战舰,没想到里面还有这么多层,长知识了。”昨日,走进泉州舰,大伙就被它的高大上给吸引了,战舰里头有很多层。

参观人群中,不乏一些爱好军事的发烧友,12岁的王瑞就是其中一位。王瑞说,得知能登舰参观,前一晚激动得睡不着。上舰后,他紧紧跟着解说员,认识了解了主炮、鱼雷、救生筏……可谓大饱眼福。

泉州舰舷号588,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建造的新一代轻型导弹护卫舰,配备多型武器装备,具有隐身性能好、电磁兼容性强、先进技术应用广泛等特点,主要担负巡逻警戒、护渔护航、反潜作战、对海作战等使命任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军迷 舰艇 反潜作战 导弹护卫舰 长知识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