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文明天津·全民阅读”市民系列活动启动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4-24 10:4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文明天津·全民阅读”市民系列活动启动

读书 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

本报讯(记者李川)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2015“文明天津·全民阅读”市民系列活动在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启动,同日还举行第四届中老年读书节、城市书吧悦读会等多项市民活动。

2015“文明天津·全民阅读”市民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闻出版局等12个单位联合举办,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天津”,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将引导市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使读书学习成为百姓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习惯、一种精神追求。活动期间将举办“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我阅读我收获”、天津市2015未成年人国学经典风采大赛、“美丽天津 城市记忆——天津故事阅读演说秀”等20余项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对2015“文明天津·全民阅读”市民系列活动作部署。天津经济广播和市内六区居民社区“城市书吧”就开展文明共建、文化共享“结对子、种文化”活动达成协议。本市知名作家、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市朗诵艺术协会成员通过读书交流、名篇诵读、经典赏析等形式向市民群众推荐优秀读书篇目。其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天津改革开放成就、介绍滨海新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情况的作品受到现场读者的赞赏。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