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密码产品产业论坛在津召开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4-24 10:4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4月22日,“2015年《密码产品如何应对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产业论坛”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论坛旨在深入探讨在当前互联网+新形势下,商用密码如何应对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对信息安全提出的全新要求。此次论坛由天津密码行业联盟主办,得到了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天津、北京、山东、湖北、河南等地的多家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销售许可单位、电子认证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倪光南院士、中科院吕述望教授和国家密码管理局谢永泉博士针对发展自主可控的智能平台操作系统、重视网络安全中的公众密码服务和密码技术在保障互联网安全中的重要作用三方面内容作了主题演讲。天津国芯、飞天诚信、光电聚能、信大捷安、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等十余家单位围绕商用密码产业链上下游如何就新的市场形成合作共赢进行了广泛交流。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中国银联银行卡检测中心,结合信息安全新形势,介绍了政府和检测中心引导密码产业发展的新举措。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