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中国科技创业人才投融资集训营在津启动

天津日报张璐 2015-04-24 10:4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2015年中国科技创业人才投融资集训营(京津冀·电子信息专场)日前在津启动。集训营活动为期三天,将通过“融资与企业发展”主题培训、导师团个案辅导、优秀项目公开路演及金融投资机构定向邀约等三大板块,对科技创业人才进行递进式集中训练。

训练营活动由科技部人才中心与天津市科委、北京市科委及河北省科技厅共同举办。组委会将邀请融资法律专家、电子信息行业专家及投资专家组成导师团,针对企业在融资法律实务、融资路演技巧、商业计划与融资策略等方面问题,利用三天时间对创业人才进行专业化讲授与一对一个案辅导。

截至目前,天津专场已有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百余家企业近200名企业家报名参加主题培训,近60家企业申请进行融资个案辅导,导师团将从中优选出15家企业参加公开路演,50余家投资机构将来津选择投资目标。在集训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创办人,符合条件的,优先推荐到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及天津市人才发展特殊支持计划,也将优先获得信贷扶持及金融服务,以及天津市科技小额贷款公司的低息贷款。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辅导 创新人才 科技创业 融资策略 导师团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