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大道文化艺术节“五一”启动

天津日报宋德松 2015-04-24 10:4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宋德松 通讯员 付昱吴悦)“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将举办第二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为中外游客奉献一场集国际性、艺术性、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身的特色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5月1日至5月3日上午10点至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4点,国际文化艺术歌舞展演将在民园广场中的下沉式广场举行,法国民间舞蹈联合会舞蹈团、印度瓜缪尔邦体育文化学院舞蹈团等国外舞蹈团队将为游客们带来充满异域风格的民族歌舞;5月1日至2日,“洋眼看天津”摄影展将在民园广场河北路长廊开展,从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千名摄影爱好者的参赛作品中精挑细选出的百余幅作品将在这里进行展示;5月1日至3日,民园广场、庆王府、民园西里各商家以及五大道游客中心等地将举办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此外,“邂逅五大道”街头弦乐演出、话剧表演、漫步五大道”建筑素描展等精彩活动也将进一步“激活”五大道的节日气氛,让拥有百年历史的五大道绽放新鲜活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文化旅游 文化艺术节 民园 游客 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