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季度天津市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6830元

天津日报张璐 2015-04-24 10:4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璐 通讯员汪洋)据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一季度本市城镇常住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为6830元,比上年增长7.7%。

随着各类购物网站的不断兴起,以及网上支付的多样化便捷化发展,加之网购商品价格通常比实体店的便宜,一季度人均网购各种商品支出同比增长72.4%。其中,网购消费衣着类居首位。一季度人均衣着消费714元,同比略降0.9%。服装鞋类的网购数量和金额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调查结果显示,“品质生活”的追求使得居民选择外出用餐的人数和金额都有较大的提升。一季度人均在外饮食消费484元,增长18.9%,占食品烟酒消费支出的20.3%。

此外,一季度人均生活用品及服务消费354元,增长14.3%;人均交通通信消费847元,增长17.6%;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消费476元,增长13.8%;人均文化娱乐消费281元,增长10.6%。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网购 同比增长 消费支出 首位 在外饮食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