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小客车指标申请本月再增26215个

天津日报魏薇 孙刚 2015-04-24 10:4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 魏薇 通讯员孙刚)昨天,本市4月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审核结果正式公布。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在599474个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编码中共有589750个通过资格审核,综合通过率为98.38%,比上月增加了26215个;其中通过审核的个人和单位申请编码分别为586931个和2819个。目前,申请人已可通过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或服务窗口查询审核结果。

本月,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时间为27日9:00至15:00,连续竞价6个小时;摇号将于28日14:30进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小客车 指标 连续竞价 通过率 增量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