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商贸物流园明年5月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商贸物流园明年5月开业
建成后,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将有国际建材广场、家居广场、儿童游乐广场、美食休闲广场、茶艺生活广场。

海口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商贸物流园明年5月开业
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商贸物流园建设工地。

42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海口市椰海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处正在建设的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商贸物流园,海南现代美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福清向记者介绍,作为海南省“十二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商贸物流园的建设、装修、招商正在同步进行中,预计2016528日全面开业。

据郑福清介绍,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商贸物流园会打造五大业态广场,分别为海南最高端的国际建材广场、海南最全的家具广场、海南最特色的儿童游乐广场、海南最大的美食休闲广场、海南最专业的茶艺生活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海南“最生活、最家居”的新型商业综合体。物流园引用线上线下O2O互联网经营服务模式,提升海南“最生活、最家具”的新型商业服务平台。48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招商大会,吸引了4000多品牌厂商代表前来参加,现场就有1500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签订合作协议。在2016528日全面开业时,则有约3000家商家全部入驻。届时能够提供10000个工作岗位,预计年缴税收35亿元。

据了解,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居生活商贸物流园由海南现代科技集团和上海喜盈门集团共同投资开发,占地2018亩,总开发体量60万平方米,总投资38亿元。自20146月开工建设后,受两次强台风影响,实际施工时间8个月,累计投资额已超过15亿元人民币,其中今年计划投资5亿元,已投资3亿元,按项目进度今年可完成投资达10亿元,项目第一期已完成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封顶装修12万平方米,A19万平方米已经全面开工。(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