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137名学子拟保送清华、北大等知名高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3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保送生拟录取名单于日前公布。全省共有137名学子将被保送进入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这其中,南昌外国语学校保送学生的数量达到134名。

记者了解到,2015年,我省共有137名学子获得保送,目前进入到拟录取公示阶段。这137名学子当中,134名学子来自同一所学校——南昌外国语学校,所保送拟录取专业多为小语种专业,类别包括德语、日语、俄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等;另3名学子则分别来自鹰潭市第一中学、上饶中学、九江市第一中学,他们三人保送的特征均为奥赛国家队集训学生。(记者黄小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保送 清华 北大 高校 学子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