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图为警营开放日活动会场。

4月开始,大同市公安局在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开展以“实施民生警务、打造亲民公安、促进警民和谐”为主题内容的“警营开放日”活动。通过向人民群众报告公安工作、实地参观警务工作、召开警民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听取群众意见,真诚接受群众评议,真正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增进同群众的感情、累积群众的信任,赢得群众支持,换取群众满意,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跨越发展。423上午,大同市公安局在恒安分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市局窗口单位政委、新闻媒体及群众代表征求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王红保)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