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首批公车上淘宝竞拍 111辆车变更为109辆

华商网 2015-04-24 10:33: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上午10时,陕西首批公车网络竞拍开始,你准备好了吗?据最新消息,首批竞拍公车已从111辆变更为109辆。

据公车委托处置方——西部产权交易所介绍,经过开拍前的再核查,对4辆车的排放标准信息进行更正。包括:拍卖编号为A001的大众迈腾,拍卖编号为A072的日产尼桑小型越野车,拍卖编号为A073的日产帕拉丁小型越野车,拍卖编号为A098的比亚迪F3小型轿车,将排放标准“国四”更正为“国三”。

2辆汽车发现问题被宣布撤拍——拍卖编号为A111、车牌号为陕AV2275的华泰特拉卡车,经再次核查为“黄标车”,按照有关规定不能办理转移登记手续,决定撤拍;拍卖编号为A025、车牌号为陕AFV006的大众帕萨特轿车发动机无钢印号,无法过户,决定撤拍。

截至昨晚8时,一直备受关注的编号为A001的陕AGT060牌照大众迈腾,网络围观已超过28.6万人次。编号为A068的陕AV0265牌照丰田陆地巡洋舰,围观已超过18.7万人次。

今日竞拍从上午10时开始,自由竞价周期为24小时。拍卖车辆按拍卖序号顺序分为6组,第1组竞价开始时间为10时,之后各组开始时间依次后推10分钟。

网络竞拍成功后,买受人需全额交纳成交价款及相关费用。报名时所交纳的保证金不充抵成交价款,待车辆变更过户手续全部完成,买受人提车时退还。

因成交价款金额较高,买受人请勿通过支付宝在线支付,可通过现场刷银联卡或银行转账方式交纳成交价款、拍卖佣金及过户相关税费,现场不接受现金交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竞拍 华泰特拉 支付宝 淘宝 拍卖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