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积极打造教师社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24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张雪梅)为了丰富教师生活,带动人才培养,构建和谐快乐校园,玉田县职教中心坚持“为提升教师幸福指数服务,为推动学校健康和谐发展服务”的原则,先后成立、整合了教师健身操协会、摄影书画协会、“职教之声”教师合唱团3个教师社团,通过社团活动愉悦身心、凝聚人心、树立信心。

玉田县职教中心以“社团管理规范化、社团活动常态化、社团质量精品化”为目标积极推进教师社团建设。首先明确教师社团类别和组织机构,将社团活动系列化,分为常规训练、集中培训、主题竞赛三个系列;同时把精品活动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使教职工能在活动中娱乐,在娱乐中成长。在去年一年中,该校社团活动成效显著,其中,健身社团在系统健身操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摄影书画协会在系统教师书画、摄影比赛中获团体一等奖,工会整体工作量化排名第一名。

目前,玉田县职教中心已通过社团这一载体将教师的幸福健康纳入学校管理新常态。社团建设实现了活跃校园生活、凝聚教师心灵、打造和谐校园三项功能,成为了玉田县职中的“活”文化。(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