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发布首季度入境检验检疫情况 两批澳大利亚问题奶入境被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苏发布首季度出入境检验检疫情况

两批澳大利亚问题奶入境时被截

昨天上午,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一季度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情况。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3月份苏州口岸及时截住并销毁了两批来自澳大利亚的进口问题鲜奶,避免流入市场。通讯员李卫红 现代快报记者 张希为

2015年一季度,全省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涉及质量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12批、货值2.19万美元。不合格原因主要是食品添加剂超标、微生物超标、产品未获审批许可等。

现代快报记者看到,在这份“黑名单”中,有来自台湾的沐浴露、乌龙茶,来自日本的干酪、面条、来自意大利的樱桃罐头等。其中,3月苏州口岸有两批来自澳大利亚的进口巴氏杀菌乳被检出大肠杆菌超标。不过,这些鲜奶没有流入市场,它们到达苏州口岸时,生产商发现鲜奶中大肠杆菌超标,发来了检疫不合格的报告,苏州口岸检验检疫工作人员立即对这批鲜奶进行了销毁处理。

此前,现代快报曾报道过有关路虎揽胜极光车召回的新闻,截至3月25日,江苏省内共有 380辆在召回范围内的路虎车进行了软件升级,14辆更换了变速箱。经过检验检疫部门的跟踪核查,20多天时间过去,召回工作有了较大进展,截至4月17日,江苏检验检疫局辖区内,共有2656辆在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路虎揽胜极光车,其中977辆已完成变速器软件升级,37辆更换变速箱,总计1014辆问题路虎已完成召回。

原标题:两批澳大利亚问题奶入境时被截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路虎车 樱桃罐头 超标 鲜奶 黑名单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