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十大高薪行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以7350元月薪高居榜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记者柳扬)最近,智联招聘发布一组南京十大高薪行业以及五大竞争最激烈的行业调查,数据显示,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以7350元的月薪高居榜首。

数据显示,从南京地区2015年春季各行业的薪酬情况来看,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以7350元的月薪高居榜首,其次是能源/矿产/采掘/冶炼,约6567元;再次是银行业,约6179元。据分析,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近年来在南京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行业前景看好,薪酬水平也一直居高不下。能源/矿产/采掘/冶炼业因行业垄断性特征,其薪酬水平一直居于高位。银行业因行业利润较高,因此薪酬水平也较高。

在竞争最激烈的行业当中,从南京地区2015年春季各行业的竞争指数来看,电气/电力/水利行业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再次是贸易/进出口。此外,加工制造、物流/仓储行业的竞争也较为激烈。总体来看,与国企相关的行业占据了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前列。电气/电力/水利因行业特性多数为国企或事业单位,一直以来职位数量有限,而求职者青睐有加,由此导致与国企相关的这些行业竞争激烈。

智联招聘专家认为,高薪行业通常意味着竞争激烈程度较高或工作压力较大,生活和工作难以实现平衡。求职者在选择工作时应持理性态度,勿盲目扎堆热门行业,应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对工作岗位的期望,同时兼顾考虑其他非热门行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原标题:南京十大高薪行业 你在其中吗?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以7350元月薪高居榜首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