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存款有百万就是不还钱 法院冻结查封其存款和房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存款有百万 就是不还钱

得知财产被查封,债务人当即提出和解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何书俊通讯员吴韦苔菁)银行中有百万存款,却拒不偿还借款。昨日,记者从柳州铁路运输法院获悉,得知法院查封自己的存款和房屋,被执行人韦某立刻联系法院,请求与涉案的另一方当事人和解。

郑某与韦某因借款合同纠纷一事诉至柳州市柳铁运输法院,郑某要求韦某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602.8万元。该院经过审理后依法作出判决,明确了韦某的还款义务。然而,判决生效后,韦某却迟迟未履行还款义务,郑某遂向法院申请执行。为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立案后立即使用执行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的财产情况进行查询。4月16日下午,执行人员收到银行的查询反馈信息,显示被执行人在南宁市某银行尚有数十万余元的存款。

为防止被执行人恶意转移存款。查找定位资产情况后,该院执行指挥中心统筹部署,主管执行工作的胡青兮副院长立即要求尚在河池市出差的执行干警,直奔南宁市开展执行行动。4月17日上午,干警即抵达南宁并顺利完成冻结被执行人款项并查封其两处房产。同日,执行查控系统再次反馈韦某在罗城县农村信用社尚有近百万元存款。4月18日清晨五时,执行干警在银行还未上班前即到达,顺利完成被执行人存款冻结。

4月23日,得知自己的存款和房产被冻结查封,被执行人韦某迫于执行压力,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并提出和解的意向,请求与郑某和解。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