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行人在高速路上遭多车碾压身亡 交警急寻其家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行人在高速路上 遭多车碾压身亡

高速公路交警急寻其家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4月13日凌晨4时20分许,在桂柳高速公路上巡逻的民警发现路上有大块障碍物,停车一看,竟是人体躯干的一部分,相当骇人。昨日,广西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二大队(下简称高支二大队)在数度寻人无果后,希望通过社会征集线索。

据巡逻民警介绍,当天凌晨,他们巡逻至G72线泉南高速公路桂柳段柳州往桂林方向1195公里(大端隧道口)附近时,发现在超车道上遗留有人体躯干,经过勘查,是一名行人在高速公路上被大型车辆撞倒碾压的交通事故,从现场人体被拖带的痕迹来看,这名行人曾被多辆车辆碾压,导致下半身面目全非,只剩上半身。

随后,高支二大队民警即进行追查,先是通过附近村庄和派出所查找失踪人口,再通知各高速公路收费站留意车身有撞击受损痕迹的车辆,或是轮子拖带血迹的车辆。但是经过多日走访,目前仍无法查实死者身份,也未查到肇事车辆。

昨日,民警提供了死者的相关特征,死者为男性,其上身外穿褐色棉夹克一件,内穿灰色毛衣一件,下身着深蓝色短裤一条。死者因被撞击后遭到严重碾压,身高、体貌等特征已经无法辨别。不过,交警部门已经提取了死者的DNA,供认亲比对。

希望知情者可向交警部门提供死者身份线索。提供线索可拨打电话0772-3512707或者0772-3513515,找张警官、苑警官,或到柳州市阳和经济开发区兴亭路66号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二大队查看死者照片,也可直接到柳州市殡仪馆辨认尸体。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碾压 交警部门 行人 高速路 交警总队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