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日月广场购物中心明年10月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日月广场购物中心明年10月开业
海口日月广场购物中心项目工地现场,预计2016年10月1日交付使用。

海口日月广场购物中心明年10月开业
海口日月广场鸟瞰夜景效果图,预计2016年10月1日交付使用。

422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政府正对面的日月广场项目工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中铁建设集团日月广场项目经理余家海向记者介绍,日月广场项目在1500多名工人的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现在建设进度已过半,预计今年1130日能够完成所有建筑主体结构封顶,日月广场将拟于2016101日交付使用。

建成后,日月广场东区有五栋商业建筑,里面将有海口最大的IMAX电影院、美食城、儿童娱乐、运动时尚百货、电玩城、KTV等。中央为市政广场,地下共三层,汇聚潮流时尚区、餐饮、博物馆、剧院、真冰溜冰场、家电家居卖场等。西区则集健身俱乐部、时装、钟表、酒吧等商业业态为一体,更有20000平方米的海口最大免税店。

海口日月广场位于海口市大英山新城中心区国兴大道南侧,地处海南国际旅游岛CBD中心地带,是海南省和海口市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约为50亿,占地总面积约160671.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3461.58平方米,拥有3076个停车位。(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