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气候干燥风沙大 春季谨防眼病袭

山西日报申芯瑞 2015-04-24 09:25: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入春以来,省城太原气候干燥、风沙天气增多,“急性结膜炎”“过敏性结膜炎”等眼科疾病进入高发期。4月,到省眼科医院就诊的眼科疾病患者明显增多。4月20日,该院门诊部医生邢小莫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几天的门诊量都在1200人以上。”

省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郑东萍介绍,遇风沙天气,市民外出可以佩戴眼镜、墨镜等以做适当防护。春季是急性结膜炎(俗称红眼病)和葡萄性膜炎的高发期,要特别注意用眼卫生,避免接触过敏源,平时要勤洗手,不与他人共用脸盆、毛巾。此外,还应注意提升自身免疫力,饮食上要营养均衡。郑东萍建议,糖尿病患者和风湿类患者应注意近视引起的并发症。遇到视力突然下降,眼睛红肿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就诊。(申芯瑞)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