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农科专家赴阿尔及利亚改良盐渍土

山西日报范珍 2015-04-24 09:25: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范珍)4月21日,记者从省农科院获悉,省农科院农业环境与资源研究所在阿尔及利亚国家农科院哈马德纳试验站成功举办了“中阿合作盐渍土改良治理示范项目”阶段成果展示会。

“中阿合作盐渍土改良治理示范项目”实施两年多来,省农科院农业环境与资源研究所科技人员开展了一系列的盐渍土改良技术研究和示范工作。目前已经探明了当地盐渍土障害的成因、类型及水盐动态变化过程。

在现场会观摩过程中,该项目首席专家、省农科院农业环境与资源研究所所长张强对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各项试验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适宜当地盐渍土改良的技术规程。阿方人员亲眼目睹了盐土变良田的巨变,对当季试验、示范田里作物生长情况非常满意,对我国的盐渍土改良技术在当地的成功示范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