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部署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

北京日报袁京 2015-04-24 09:05: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袁京)昨天,本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会议总结了去年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主持会议。

过去一年,本市基本完成了市、区县政府机构改革,取消下放了70项行政审批事项,顺利完成了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改革试点并在全市推广,积极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在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李士祥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把疏解非首都功能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在理念、方法、作风等方面主动适应功能疏解的新常态新要求,把是否有利于功能疏解、实现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作为各项工作的重要标准,增强工作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等重点改革任务上取得新成效,在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上取得新进展,不断增加广大群众的改革获得感。

姜志刚要求,要抓住改革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守住机构编制只减不增“底线”,不断优化编制结构,管好用活现有编制资源。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