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门头沟区诚信纳税企业享优惠

北京日报张昕 戴向明 2015-04-24 09:05: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昕戴向明)今后,诚信、纳税记录优良的企业在门头沟区可以享受到一对一纳税辅导、优先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等48项优惠服务。

昨日,门头沟区举办了服务纳税A级企业工作推介会,推出了包括一对一纳税辅导、优先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等一系列涉及区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发改委等12个职能部门的48项优惠创新服务举措。

纳税信用等级是国家税务总局制定的,通过税务登记等共计95项指标,对纳税人信用情况进行严格审核打分的评价体系。其中,年度得分在90分以上可评为A级纳税人。

为了吸引更多的A级“纳税人”,在此次推介会上,门头沟区面向全国所有纳税信用A级企业量身订制了一系列优惠服务项目。

今后,门头沟区里将定期开展金融商会、融资对接会,为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创造条件。同时,还将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支持企业融资的作用,通过贴息等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动商业银行根据企业纳税信用级别和税款缴纳情况向企业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或其他金融产品服务,将纳税人纳税信用级别企业融资发展有机结合等48项服务项目。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