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台市长孟凡利列书记考察对象 "75后"陈飞列入市长考察对象

生活日报王富晓 2015-04-24 09:01: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活日报4月22日讯 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接连在青岛、日照、烟台等地发布干部考察预告,如果考察通过,包括孟凡利、张永霞、陈飞等在内的一批党政领导干部将走马上任。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调任省委常委,烟台市“一把手”的职位或将易主。此外,一名“75后”市长候选人浮出水面。

烟台市长孟凡利列入市委书记考察对象

烟台市长孟凡利列书记考察对象

孟凡利

4月22日,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在《烟台日报》发布干部考察预告: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孟凡利同志为拟担任市委书记人选考察对象,张永霞同志为拟担任市长人选考察对象,高庆波同志为拟提拔交流担任市委常委人选考察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10日的《山东新闻联播》提到,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张江汀同志任山东省委常委。此前,张江汀担任烟台市委书记一职已4年。

在新考察的干部中,出生于1965年的孟凡利,籍贯山东临沂,现任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

根据考察预告,孟凡利2005年7月任企业正职,2013年3月任正厅级,2014年1月任现职。先后在山东经济学院(现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商务厅等任职。

此外,1968年1月出生的张永霞,现任烟台市委副书记,出生地山东日照,2003年4月任副厅级,2013年5月任现职。

另一名列入考察对象的干部高庆波,现任烟台市芝罘区委书记,1963年10月生,籍贯山东乳山,2004年12月任正处级,2010年9月任现职。

“75后”陈飞列入市长考察对象

烟台市长孟凡利列书记考察对象

陈飞  (照片来源:青岛高新区网站)

再早一些时候,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在4月20日的《青岛日报》发布干部考察预告: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陈飞同志为交流担任地级市市长人选考察对象。

值得注意的是,现任青岛市委常委、青岛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的陈飞是一名地地道道的“75后”,他出生于1975年1月。陈飞籍贯潍坊,济南出生,在职研究生,法学博士,中共党员。2012年2月,陈飞当选青岛市委常委,跻身正厅级,一年后出任现职。

目前,在山东省除了济南、青岛外,15个地级市的30名党政“一把手”中,仅有两名“70后”,他们分别是出生于1972年3月的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及同年5月出生的莱芜市长王磊。

而在全国范围内,出生于1975年9月、现任湖北随州市长的郄英才则是“70后”地市党政“一把手”中最年轻的一位。

日照市副市长列入市委常委考察

此外,4月21日的《日照日报》,也刊登了干部考察预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刘兆亮同志为担任市委常委人选考察对象,丛培浩同志为担任副市长人选考察对象。

需要说明的是,出生于1962年10月的刘兆亮,现在担任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12年3月任副市级,2012年3月任现职。

出生于1957年12月的丛培浩,现任日照市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2011年12月任日照市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2012年10月任现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孟凡利 烟台日报 1975年 一把手 陈飞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