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两条“出城快速路”下月开工 均延伸至绕城高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两条“出城快速路”下月开工 均延伸至绕城高速

从昨天举行的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和公路改造推进协调会上传出消息,我省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和改造步伐,年内将有6个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其中备受关注的济青高速北线扩容工程有望在今年10月份开工。另外,济南两条“出城快速路”——二环东路南延和二环南路东延项目将在5月20日左右开工。

截至目前,全省在建的高速公路项目共15个,开展前期工作的新建高速公路项目共10个,扩容改造项目6个。莱西至城阳、聊城至范县、荣成至文登高速公路预计年内建成通车。

两条快速路均延伸至济南绕城高速

“确保济南二环东、南出口项目6月开工,现在来看5月20日左右就可以动工。”项目建设单位、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亮在会上表示。

记者了解到,二环东、二环南出口项目即为济南二环东路南延和二环南路东延工程,两条快速路均为济南市“三横六纵”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规划上看,两条快速路均延伸到济南绕城高速,是济南市区东、南两个方向的“出城路”。这两项工程完成后,有助于解决省道103线“独撑”济南“南大门”的问题。此外,二环东路未来还将继续向南延伸至泰安,济泰东部之间将增添一条快速通道。

济青高速北线扩容有望10月开工

会上,省发改委副主任薛克介绍,今年年内,将确保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北线)改扩建、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扩建、埕口至沾化、岚山至罗庄、泰安至东阿、龙口至莱西6个高速公路项目年内开工;巨野至单县、高青至广饶、枣庄至鱼台等3个高速公路项目明年开工。

这些项目中,济青高速北线改扩建(扩容)最受各界关注。孙亮透露,今年3月份组建成立了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按照省政府提出的“2015年下半年开工”目标,已将前期工作分解为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环评等18项工作,目前正在“同步平行”推进,预计该工程将在今年10月份开工。

原标题:济南两条“出城快速路”下月开工 均延伸至绕城高速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