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西部城区交通迎大考 明天出门记得绕开纬十二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4月25日(本周六)0时起,纬十二路(经一路至经十路段)开始封闭改造。加上之前已开工的经一路至张庄路段,纬十二路将进入全线施工状态,这对西部城区的交通是个考验。

纬十二路此次新开工的是经一路至经十路段,其中经一路至经七路段半封闭施工,保留2条机动车道供社会车辆通行,该路段将力争今年底实现两侧快车道通车。由于涉及人防工程施工,经七路至经十路段则采取全封闭施工,仅留有便民通道,施工期间禁止任何车辆通行。因为该路段工程体量大,预计到明年5月底才能竣工通车,封闭时间长达1年多。

施工人员提醒,除了纬十二路,周边的经二路、经四路、北小辛庄西街、中光明街和经七路槐荫段也都正在或即将进行施工或改造,“周六出行的市民可尽量绕开纬十二路,或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门。”

原标题:明天出门记得绕开纬十二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路段 城区交通 经一路 大考 出门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