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业化股权众筹平台“投壶网”正式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专业化股权众筹平台“投壶网”正式上线

日前,专业化股权众筹平台——投壶网(www.touwho.com)在深圳正式上线。“投壶网”由原高特佳投资集团总裁黄煜、同威创投总裁刘涛以及深圳融昱资本等国内知名投资公司和业内明星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旨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多种有效的互联网工具,搭建以股权众筹为核心、以医药健康领域为切入点、辐射众多相关行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连接项目方和投资方、对接孵化器、构建行业人脉社区、服务多方,高效准确促成股权投资。

4月18日,“基因大数据云平台”作为首发项目,正式签约并上线投壶网。

据投壶网董事长黄煜介绍,投壶网是基于天然金融属性和适于市场的投资逻辑为根本的互联网公司,未来将致力打造优秀的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体验;行业人脉社区及产品的生产和导入能力。

作为股权众筹领域的一支新兴力量,黄煜认为,投壶网的专业性将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第一,专业的行业智慧,引领颠覆式创新。通过对互联网工具的灵活运用,投壶网对于传统股权投资的商业模式进行了创造性的革新。这个过程主要表现在去中心化,同时又孕育出新的中心。这个过程势必会催生新的商业伦理、新的商业思维、新的交易模式;

第二,专业的团队带来的精准投资视角。投壶网的创始团队由多名在投资行业超过十年投资经验的资深精英投资人领航,对中国的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的分析、研究和思考;

第三,专业的投资流程保证了风控管理的缜密和规范。不同于其他众筹平台项目来源的随机性,投壶网有着广泛的项目源,而且对于项目源的前期遴选有着严格和规范的标准,项目的长期可持续成长是评估的唯一标准。借助团队的专业化视角,在项目上线之前,对相关项目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拟定完备的法律文件、科学合理的估值及投资协议的谈判等工作,精心挑选出最具成长性的项目;而对于早期项目,更会提前进行相应的辅导和孵化,以保证呈现在投资人面前的项目拥有可资信赖的评价基础;

第四,专业的投后管理,保障项目信息的持续跟进和收益的长期把控。投后管理以有经验的领投人或机构为管理纽带,以平台的影响力为信用背景,以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为保证,最大程度上捍卫投资人的利益,让资金能在投壶网平台上完成最大限度的增值。

据深圳市众筹公会联席会长蔡达建介绍,“投壶网”的正式上线,代表着我国的股权众筹领域已经告别草创阶段,步入了专业化领域。互联网金融是金融领域当前最突出、最重要的创新,而众筹则是这个创新领域最前沿的热点。投壶网首席运营官彭健表示,投壶网更是将众筹的“筹”,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内涵,它“筹”的绝不仅仅是资本,而是涵盖了一个企业从初创阶段所需要的各种资源——筹资、筹人、筹智慧、筹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投壶网不仅仅会为各领域创业者提供发展的资金;还将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更为各界的专业团队提供平台,打造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条和生态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