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产行业创新升级 莱蒙国际推出中国首个1000亩众筹海洋牧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地产行业创新升级 莱蒙国际推出中国首个1000亩众筹海洋牧场
莱蒙国际副总裁丁向华。

地产行业创新升级 莱蒙国际推出中国首个1000亩众筹海洋牧场
从右至左莱蒙国际高级顾问杨国卫,莱蒙惠州公司总经理蔡江河,筹人谷CEO卢政,莱蒙国际副总裁丁向华,浙江海洋学院王依欣,海钓世界冠军申炜,中国经济网华南总监杨群。

近日,莱蒙国际(HK03688)在深圳宣布启动“海钓蓝海行动”,推出中国首个互联网众筹的1000亩海洋牧场及国内首家专业级的海钓俱乐部,由此实现莱蒙国际由房地产开发商到生活方式提供商的产业升级。

莱蒙国际(HK03688)1993年在香港成立,并于2001年开拓国内房地产市场,以“水榭”及“莱蒙”品牌在中国五大地区包括长江三角、珠江三角洲、华中、京津及成渝等地区发展住宅物业及城市综合体。

据莱蒙国际主管新发展业务的集团副总裁丁向华介绍,“海洋牧场”是指在一定海域内,采用规模化渔业设施和系统化管理体制,利用自然的海洋生态环境,将人工放流的经济海洋生物聚集起来,像在陆地放牧牛羊一样,对鱼、虾、贝、藻等海洋资源进行有计划和有目的的海上放养。

在南中国海,莱蒙国际以惠州莱蒙水榭湾为依托率先启动“海钓项目”,大力发展中国海洋旅游和休闲农渔业旅游及海岛旅游。莱蒙国际已与有关方面签订协议书,将开辟1000亩的海洋牧场用于海洋保育、垂钓及海洋休闲运动。

“海钓蓝海行动是以房地产为基础,利用互联网手段和金融化工具,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品质生活生态链,并由此实现莱蒙国际由房地产开发商到生活方式提供商的产业升级,”丁向华表示。

他说,互联网时代必须强调用户体验,要实现从单纯的卖房到卖生活方式的转变,市场已经从居所本身需求上升到了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的追求。在房地产1.0时代,莱蒙国际强调“品质致胜”,在房地产2.0时代则必须做到“内容为王”。

丁向华同时强调,莱蒙国际会坚持精品住宅开发的理念和战略,现有发展势头并不会缩减。海洋产业是一个大产业,莱蒙国际目前阶段并没有向海洋产业转型的计划,但莱蒙国际愿意搭建大平台,探索新模式,让更多的行业监管者、运营者、爱好者、投资者去关注它、支持它、丰富它、发展它。

莱蒙水榭湾项目公司总经理蔡江河表示,将采取开发商高端整合与UGC用户创造相结合的方式,构建“趣海洋、莱生活、趣湾区、莱度假、有莱有趣”五大板块的内容服务,并以此形成品质生活生态链及自循环生活服务圈。进一步提供海洋牧场、海钓俱乐部、最美海钓宝贝大赛等超越常规的“海生活”服务方式,而这一点也是莱蒙国际较其他开发商的先天优势。

据介绍,海洋牧场及海钓俱乐部的众筹方案由国内知名整合众筹平台筹人谷负责策划及实施。筹人谷CEO卢政表示,此次众筹包含两大板块,一是海洋牧场权益类众筹,主要为围绕1000亩海洋牧场权益,二是经营场所权益类众筹,主要包括海钓船、酒吧、餐厅、部落、酒店式公寓等场所的众筹。

在莱蒙国际蓝海战略创新研讨会上,莱蒙国际与国内著名海钓专家、华人世界海钓冠军申炜举行了海钓俱乐部总教练签约仪式及交匙入驻仪式。申炜指出,海钓在欧美发达国家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与高尔夫、马术和网球被列入四大贵族运动之一,而在中国海钓产业则刚刚起步,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记者 陈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