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好汉路遇少女遭行窃 骑车撞小偷脖子被刺伤

东南网陈超 2015-04-23 17:01: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下次碰到小偷,我还会冲上去”

昨日上午,事情发生后,许多市民打进海都热线95060,询问英雄伤情。昨日下午,记者手捧鲜花,代表海都报,再次到晋安区医院看望翟先寿。听到这么多市民关心他的伤情,这名湖北汉子十分感动,“一点小伤没关系,下次碰到小偷我还会冲上去。”

翟先寿告诉记者,自己到福州已经十多年,目前在国广一叶装饰机构工作。翟先寿说,自己十多年前刚到福州时,身上仅有的几百块钱被小偷偷走,“从那以后,我就特别恨小偷。今天制止了一起盗窃,我也算了了个心愿。”

对于翟先寿,公司里的同事也赞赏有加,“老翟是我们公司的老员工了,工作特别努力。”国广一叶的老板叶斌说,翟先寿最大的特点就是有正义感。

“当时,伤口要是再偏几厘米,就会扎中大动脉。”翟先寿的儿子小翟告诉记者,父亲脖子上的伤口长约5厘米,虽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后续治疗还要持续好几个月,医药费令他很犯难。“父亲倒下,工作就得全停下,我要在医院照顾他,收入也没保证。”小翟说,父亲虽在福州打拼十多年,但目前还是和他租住在鼓山附近,母亲和准备高考的弟弟都在湖北老家,“直到现在,我还不敢把父亲受伤的消息告诉家里人。”

关键时刻翟先寿见义勇为抢回被盗财物,如今他受伤倒下我们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如果您愿意帮助翟先寿,可以汇款至以下账号: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账号:6227 0018 2321 0506 207

户名:翟先寿

开户行:福州建设银行城东支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