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好汉路遇少女遭行窃 骑车撞小偷脖子被刺伤

东南网陈超 2015-04-23 17:01: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好汉路遇少女遭行窃 骑车撞小偷脖子被刺伤

翟先生就是在这里被小偷刺伤的

英雄脖子被刺,血流如注,路人齐帮忙

脖子被刺伤的翟先寿一下瘫软,血流如注。小偷与两名同伙,趁大家还没反应过来,一起骑电动车逃走。

“被刺中后,我感觉全身都没力气了,说实话心里很害怕。”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病房中见到翟先寿时,这名湖北汉子还穿着被自己鲜血浸透的衣服,躺在病床上输液。翟先寿说,就在自己要摔向地面时,一位年轻人一把搀住自己,将他扶到路边坐下。另一位路过的大姐也掏出纸巾,帮他止血。

没几分钟,警方也赶到了现场。一名特警看到翟先寿受伤后,上前帮翟先寿按住伤口,还一直用语言鼓励他。翟先寿说,“特警告诉我不要怕,要坚强。听到他这么说,我一下就冷静了。”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从福州警方获悉,刺伤翟先寿的外省籍歹徒,已于昨日下午在马尾区君竹路附近被抓获,警方现场缴获赃物手机9部。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阿某承认了持刀伤害翟先寿及实施另外9起扒窃案件的犯罪事实。目前,福州警方正全力追捕另外两名同案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