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魏县工商局集中宣传指导推进市场主体年度报告信息公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邯郸魏县工商局集中宣传指导推进市场主体年度报告信息公示

邯郸魏县工商局集中宣传指导推进市场主体年度报告信息公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4月23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王学斌)为做好全县各类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工作,督促帮助市场主体积极主动报送信息,2015年4月22日开始,邯郸魏县工商局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场主体年报信息公示工作集中宣传指导活动。

开展多种形式年报宣传。各基层分局在辖区主要街道、较大市场等企业商户集中区域设立了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宣传咨询服务点,向企业商户发放年度报告信息公示明白卡,讲解年报报送的具体方法步骤,切实提高企业商户对自身信息公式义务的认识,消除年报顾虑,增强年报意识,充分调动企业商户年报公示的积极性。同时,在乡镇重要路口、重点区域悬挂信用公示宣传标语,大力营造信用信息公示社会氛围。

确保宣传指导全覆盖。按照网格监管责任辖区,要求基层分局工作人员对本辖区未参加年报市场主体做到底数清,有针对性开展上门宣传指导,做到村村进、户户到,使年报宣传指导率达到100%,无遗漏,全覆盖。工作人员每进一户向经营者发放年报宣传材料,讲解年报报送知识,对不懂电脑操作、不理解年报流程的企业商户现场协助其完成年度报告报送,并对年报报送步骤流程进行一一讲解,确保其能够独立完成下一年度年度报告报送。

提供便捷年报报送服务。在县局企业监督管理科和各基层分局办照大厅设立年报信息公示自助区,向参加年报报送的企业商户提供连接外网的电脑设备,并配备1名年报公示信息员,协助指导企业商户快速完成年报报送。

保证年报宣传指导到位。魏县工商局成立了3个由县局领导带队的督导检查组,对照工作标准,采取明查与暗访、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对基层分局年报宣传指导工作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对年报宣传指导工作不到位的单位进行全系统通报批评,以压力形成动力,保证各基层分局年报宣传指导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在全县形成企业商户自觉参加年报申报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8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40条,接受企业商户咨询1300余人次,上门宣传指导470户,指导帮助260余户企业商户完成年度报告报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