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深圳选题会

中国网城外圈 2015-04-23 14:21: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3月17日,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CCTV发现之旅频道、中国网等权威媒体机构发起,正式启动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该计划谨遵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指示,旨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力争在“创造、质量与品牌”等领域给中国企业提供一个共同分享企业经营的智慧、经验与成就的平台,通过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用影像记录行进中的中国品牌,全面展示中国企业品牌及企业家形象。让优秀的企业分享成就与经验,让发展中的企业展示潜力和信心,进而推动更多优秀的地方企业知名全国,以企业联合之力推动中国梦的实现。

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深圳选题会

深圳选题会签到场景,地方优秀企业家代表接受现场采访

  经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管委会严格审核并授权深圳市中影华纳传媒有限公司为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广东选题中心”,该计划在深圳、东莞、惠州、汕头等地区的具体工作由地方选题中心负责安排落实,通过组织并协办由此展开的选题会、行业交流会等活动,主要从品牌、产品、服务、人物四个维度,甄选更多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的地方企业和企业家题材,为企业提供一个公开、公平、透明化的选题平台,推动更多当地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加入“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

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深圳选题会

地方企业代表参加资质评审,并积极申报成长计划

  广东选题中心代表梁制片在该计划启动仪式现场面对媒体界表示:“我们会以公开、公平、透明化的方式为每家企业提供一个入围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的机会和耳目一新的体验。”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