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协会来深调研创客发展 马兴瑞许勤会见陈德铭一行

深圳特区报周元春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文标题:全力支持深台创新创业交流合作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周元春)昨天,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率调研组来深调研我市创客发展现状及与台湾创客交流情况。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会见了陈德铭一行。

陈德铭充分肯定了广东、深圳在加强两岸交流合作中所做的工作。他说,深圳创新创业氛围和创客发展势头良好,在新时期加强深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中理应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深圳能积极创造条件,为台湾青年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成为两岸创客创业基地试点和重要孵化基地。

马兴瑞表示深圳有条件、有责任、有义务当好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的“主力军”。新时期深圳将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在海协会的指导下,全力支持深台青年和企业的创新创业交流合作,为推进两岸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昨天,陈德铭先后到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柴火创客空间、中科创客学院和中芬设计园调研,并就创客发展现状和问题进行座谈。

深圳作为创客发展最为迅速的聚集地,已经诞生了柴火空间、TECHSPACE、创客工作坊等10多个知名的创客空间。

随着创客主题展、国际开放创新创客论坛的举办,深圳创客专委会的成立以及《全球创客深圳宣言》的发布等活动举行,深圳创客群体不断发展壮大,创客群体的创新创业活动日益活跃,不少创客研发项目已走向市场,成功实现了产业化,而深圳各创客空间也迎来了不少台湾创客,深台创客合作交流正在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李华楠、林洁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