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0名外逃人员全名单 深圳5人上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0名外逃人员全名单 深圳5人上榜

“汪玉兴,这不是兰陵酒厂厂长嘛”中央纪委刚一发布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中中国的百名外逃“贪官”名单,百度贴吧里的山东人就找到“老乡”了。

中央纪委官网4月22日公布了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中100名涉嫌犯罪的外逃国家工作人员、重要腐败案件涉案人等人员名单。此次集中公布的100人包括外逃国家工作人员和重要腐败案件涉案人,都由国际刑警组织正在全球范围追捕。

政知圈(微信ID:wepolitics)小编注意到,在此次公布的100人名单中,除了西藏、青海、宁夏、新疆、陕西、贵州、甘肃等7省份外,其余内地省份均有外逃人员。其中,外逃人员最多的为浙江,8人;北京、河北、江苏各以7人并列第二。

现在,来看看这100人全名单,看看,谁是你家乡的外逃“贪官”,没准儿你还认识其中的谁谁谁。

那么,这些面孔中,有哪些来自深圳呢?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根据微信“政知圈”内容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