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拟布局十大集中供热片区 项目环评工作已经启动

深圳商报王海荣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王海荣)深圳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热源利用低效、供热管网不完善的局面有望改观。深圳市计划在光明-宝安西北片区、观澜-龙华片区、龙岗-龙城片区、坪地低碳城片区、坝光片区、前海-南山-宝安西南片区等10个地区规划布局集中供热片区,采取集中供热的方式,为深圳市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集中提供热动能。记者4月22日从负责编制集中供热规划的深圳市发改委证实,目前该委正委托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对规划进行环评。

据介绍,发改委正在拟定《深圳市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规划(2015-2020年)》,该规划所涵盖的范围为深圳市各功能组团内的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同时兼顾供热范围内其它零散用热需求,以最大限度满足深圳有关企业的用热需求。

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集中供热规划编制工作是根据《广东省发改委关于推进我省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指导意见》等文件的要求进行的,旨在有序推进深圳市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建设,进一步规范供热管理,促进节能减排,实现能源供应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记者昨日从公开信息获悉,该规划将综合考虑热电联产与热网技术的发展、深圳有关实际,拟规划布局10个集中供热片区,分别是光明-宝安西北片区、观澜-龙华片区、平湖-布吉片区、石岩片区、龙岗-龙城片区、坪地低碳城片区、坪山东部片区、坪山中西部片区、坝光片区、前海-南山-宝安西南片区。在上述10个集中供热片区内规划建设以天然气冷热电联供为主的集中供热热源,并配套建设供热管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片区 集中供热 环评 产业集聚 发改委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