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一企业总经理捐遗体给市红十字会 6人可重见光明

晶报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司明海的家属介绍,司明海平时和妻子在深圳工作生活,其儿子儿媳则在湖北武汉工作生活。平时,司明海非常积极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比如,其是莲花山公园一个合唱团的低音,还是深圳市人才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有100多个党支部,他曾被评为‘十佳书记’。”

“他对深圳这座城市是充满热爱的,我们能够感受得到。2004年,他的户口迁到了深圳之后,他告诉我们,我现在是‘深圳人’了,要热爱深圳,多为深圳出力。”司明海的儿子回忆说。他认为,自己父亲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

□相关链接

218位深圳人捐遗体

深圳的器官、遗体捐献工作在全国领先。据全国文明办的调查,深圳市民对器官捐献的认同率超过了55%。据了解,1999年,深圳出现首例角膜捐献者。深圳市红十字会透露,截止到2015年4月22日,深圳市历年共有713人身后捐献眼角膜,218人捐献遗体,167人捐献了多个器官。今年以来,则有22人身后捐献眼角膜,14人捐献遗体,7人捐献了多个器官。(晶报记者罗俊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