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一企业总经理捐遗体给市红十字会 6人可重见光明

晶报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前非常积极乐观

据深圳市利保义贸易实业发展公司王保成介绍。

“司明海平时在工作生活中,是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人,经常参加体育活动,患病后也非常乐观。”王保成说。据介绍,司明海平常就十分热衷公益事业。“记得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就来找到我,商量为灾区募捐的事情,然后在公司设立捐款箱,积极号召员工捐款,并且自己带头捐钱。”

“大概是去年9月份的一天,他在办公室看报纸的时候,突然就跟我说了这个事,说身后要帮更多的人看到光明。”

“大概是去年9月份的一天,他在办公室看报纸的时候,突然就跟我说了这个事,说身后要帮更多的人看到光明。当时,我听了愣了一下,还安慰他。没想到,他真的这么做了。”王保成说。他表示,捐赠者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而是早有这个意愿。

司明海的儿子也回忆说,去年10月份,司明海曾跟他提过这个事情,他当时不愿意去想这个事情,就含糊过去。“没想到,他接下来在背地里运作,去年就和深圳市红十字会进行了联系,还签了相关协议。这种协议有个要求,就是捐赠者本人要在清醒的状态下确认。”据其回忆,今年春节的时候,他来深圳过年,当时司明海用不容否定的语气,非常严肃地向他告知了此事,并要求他届时一定要尊重其遗愿。

“他对深圳这座城市是充满热爱的,我们能够感受得到。2004年,他的户口迁到了深圳之后,他告诉我们,我现在是‘深圳人’了,要热爱深圳,多为深圳出力。”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