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货车司机违法138次终被抓 将被罚40800元、扣312分

深圳晚报马超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货车司机违法138次终被抓

将面临累计罚款40800元、扣312分处罚

15日,深圳交警宝安大队周密部署,通过摸底、研判,对一辆已锁定的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开展布控查缉,交警利用“天眼”系统分析掌握这辆“狡猾”的货车行驶时段、路线和涉及区域,成功查扣一辆违法高达138次的货车。

深圳交警局宝安大队根据前期掌握情况,得知一辆违法高达138次货车经常在凌晨4时~6时在南头关出现,便安排警力蹲点值守。16日凌晨5时30分许,违法司机林某辉驾驶粤B7257G轻型厢式货车途经执勤点时被发现,警觉的驾驶员发现民警后未停车接受检查,反而立即加速上北环大道逃跑。发现异常后,执勤民警立即驾车紧跟其后,多次示意当事司机停车接受检查,但当事司机拒不停车。执勤民警在多次警告驾驶员无效的情况下,果断采取有效措施将该车截停。经查,该车有138次交通违法未处理,多数为闯禁令(即:未取得相应的机动车环保分类标志的机动车不得进入排气污染防治交通管制限行区域)。根据统计,该车138次违法行为记录,将面临累计罚款40800元、扣312分的处罚。

目前,违法车辆和违法行为人的驾驶证已被交警部门依法扣留。据违法驾驶员林某辉供述,这辆粤B7257G轻型厢式货车已于2013年6月份年检过期、2013年12月份保险过期,为了降低运营成本,防止交警部门查扣车辆,所以选择在每天凌晨4时~6时上路行驶。

交警表示,深圳现已全面限行黄标车,此类车辆尾气排放不仅污染环境,而其未年检、无保险的车辆,车况差,一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险公司对这样的车辆不理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记者马超)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