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图书日深圳开展433场读者活动 图书馆一次可借10本书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学术百家”(第五期)展览

“学术百家”(第五期)展览将在4月23日在六楼深圳学派文献专区开展,持续至10月31日。本次展览由深圳图书馆和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出版发行集团联合主办,向市民集中展示20位来自新闻出版发行界杰出代表的风采。包括新闻出版的学术专家、知名记者、著名主持人、栏目制作人、出版发行人等。

“学术百家”展览是学派文献专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学派文化成果、推广学派文化的重要平台。展览展示了深圳学术发展的蓬勃景象与学术建设的优秀成果,将一批活跃在各个领域的优秀学人推出展示,加强了市民对学者的认知与学术研究的了解,有效助力推进学派建设工作。

活动时间及地点:4月23日—10月31日? 六楼文献专区

《书的故事系列三——民国往事》大型图文展

展览包括五部分(民国时期概貌、民国文献、民国文献保护计划、民国时期的深圳、深圳图书馆馆藏民国文献),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史料展示民国时期文献的整体风貌。为增加读者对民国文献的直观了解,我馆还专门挑选了20种馆藏民国文献在橱柜中陈列,让读者“零距离”接触民国文献,其中包括民国线装本、民国时期西方医学图书等特色文献。

活动时间及地点:4月20日—5月11日 二楼展厅

第五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说大赛”

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培养以听和说为主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读者英语应用的能力,深圳图书馆联合广东图书馆学会、广东高校图工委、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等全省100多家单位共同组织举办第五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说大赛”。深圳首次参加此次比赛,本届大赛以“环境保护Let's save the world together!”为主题,活动对象为广东省在校大学生及具有公共图书馆读者证的市民,采用网络报名、在线竞赛、即时评分的模式。

大赛已于4月8日正式启动,至5月7日24:00结束,历时一个月。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