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图书日深圳开展433场读者活动 图书馆一次可借10本书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图书馆十三项重点活动推介

“我阅读·我快乐”——外借文献“增量·增时”全城行动

在深圳,热爱阅读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时尚。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对于纸本文献的借阅需求,深圳图书馆联合“图书馆之城”统一服务平台220多家成员馆,联合开展“我阅读·我快乐”之外借文献“增量·增时”全城行动,提高外借文献数量,延长借阅时间,于4月23日正式实施,读者不需额外申请,即可享受三项升级服务。

主要调整包括:

1、提高中文文献(含中文图书、中文期刊、音像资料、盲文文献)的可外借数量:普及读者证及励读证可借数量由原来2册/件调整为5册/件,普通读者证可借数量由原来5册/件调整为10册/件。

2、延长期刊、音像资料的外借期限:借期由原来15天调整为21天。

3、增加预借服务请求数量:读者证预借请求数量由原来每次最多提交2个调整为3个。

“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发布及系列活动

1)、发布深圳图书馆2015“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

2)、举办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展

3)、举办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图书展

4)、举办“家庭经典阅读书目”主题讲座

5)、举办“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征文比赛

6)、举办“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征文比赛优秀作品展

作为“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十年推荐行动的有机组成,深圳图书馆将于2015年4月23日发布第二期“南书房家庭经典阅读书目(30种)”,有效指导家庭经典阅读,促进经典文化传播,让读者通过多样化、立体化的阅读体验,感受经典阅读的魅力。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