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岗新增两文博会分会场 分会场达12个 连续6年居首

晶报梁睿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龙岗新增两文博会分会场 分会场达12个 连续6年居首

笋岗工艺城已连续6年成为文博会分会场。(资料图片)

龙岗新增两文博会分会场

分别是位于平湖的DCC文创园和位于横岗的新城2013文创园

记者从龙岗区文产办了解到,今年龙岗区文博会分会场达12个,连续6年居全市之首。其中新增平湖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和横岗新城2013文化创意园。目前龙岗8个街道中有7个街道均有分会场,文化产业分布更加均衡。

记者了解到,龙岗区今年新增的DCC文化创意园填补了平湖街道文博会分会场的空白。该园是全国首个以展览展示为主题的开放型、体验式文化创意产业园。其前身为旧工业区,存在经济发展滞后、环境污染较重、产业结构失衡等诸多问题。经过穿衣戴帽的创意改造以及外围环境的提升,园区面貌不仅焕然一新,产业也实现跨越腾飞,成为深圳清理淘汰低端产业、加快城市更新步伐的典型示范园区。

龙岗今年另一新增的分会场新城2013文化创意园位于横岗街道横岗社区,其前身是横岗辖区的老嘉达厂,深圳中南新城集团斥巨资对其进行收购并整体升级改造,摇身一变成为横岗文化产业项目之一。聚集了各类优秀文化商企,同时也拥有着完善的多元化配套设施。今年文博会期间,新城2013文创园将以“文化与产业的有机融合”为活动主题,以创意展览、歌舞现场表演、文化峰会与论坛等多种活动形式展现文化与产业的交融。(记者梁睿)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文博会 分会场 文化创意 横岗 DCC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