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万达文华酒店荣膺“年度最佳会议酒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原万达文华酒店荣膺“年度最佳会议酒店”
酒店外观。

近日,由中国商旅会奖行业专业媒体《商旅专家》主办的年度最佳会议酒店大奖评选中,太原万达文华酒店凭借出众的会议会展产品和服务优势荣膺“年度最佳会议酒店”。自开业以来,太原万达文华酒店专业的会议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并逐渐成为太原市及山西省内最为重要的会议、宴会和商务客人的首选。“年度最佳会议酒店”的荣誉,不仅是对酒店综合服务水平和品牌知名度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酒店在国内行业地位的肯定。

据了解,《商旅专家》是由香港凯洲国际传媒集团创办的一款杂志,专注于会议活动、奖励旅游、商旅管理行业。依靠精准的发行数据,向商旅会奖旅行买家集中展示和剖析供应商资源,凝聚业界智慧,分享商旅会奖旅行活动组织策划经验,拉近商旅采购方与供应商距离——让商旅买家找到最佳供应商,让商旅供应商找到最佳买家,是中国领先的商旅会奖行业专业媒体。(记者 成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