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汉能薄膜今日大涨第二波涨势或将启动

中国网 2015-04-23 11:36: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阳能龙头股的汉能薄膜发电(00566.HK)今日终于发力,截至上午发稿已经上涨至每股7.65港元,涨10.37%。分析人士认为,经过多日持续的横盘震荡后,汉能薄膜发电今日的大涨意味着第二波升浪即将启动。

此前,有券商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汉能薄膜发电可能被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汇丰证券在14日发表的评估报告指出,汉能薄膜发电凭借近年来的强劲表现(股价从20141231日至2015331日上涨148%),最有可能被纳入恒指成份股当中。此外,该股还具行业代表性,一旦入围成功,将成为香港恒指中首只新能源蓝筹股。

报告模拟运算显示,汉能薄膜染蓝后,日后占恒指比重0.96%,有望跻身腾讯控股、中国移动和中国海洋石油等大型工商业成份股企业之列。截止416日,汉能薄膜发电市值为2886亿港元,较交通银行2800亿港元与中石油2287亿港元为高。

此外,受内地股市连日造好,以及资金南下带动,恒生指数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突破27000点,创七年新高。各大券商一致认为,相较于A 股整体的高估值,港股估值优势明显,特别是以风电、光伏与核电为主的港股新能源,因业绩表现好,估值极具吸引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太阳能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