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将严打建筑施工违法分包行为

《河北日报》赵建 2015-04-23 11:2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建)省住建厅近日发出通知,将于5月5日至20日组织开展全省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将重点检查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严厉打击建筑工程施工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的对象为住宅工程和公共建筑工程,其中住宅工程不少于检查工程总数的2/3。住宅工程重点抽查保障性住房工程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公共建筑工程重点抽查学校、医院、商场、办公楼等。建筑市场监管检查覆盖全部外省进冀建筑业企业。

我省将着重检查相关单位“两书两牌一档案”,即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终身责任承诺书、现场公示牌和永久性质量责任标牌、质量终身责任信息档案等的落实情况。同时,检查各地查处建筑工程施工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行为的情况,将随机抽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发包承包、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此次检查将突出监督执法特性,进一步加大对相关责任主体和责任人的责任追究力度,对严重违法违规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坚决依法查处。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