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国资委隆重召开青联第二届委员代表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4月23日电 4月21日上午,河北省国资委召开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会议暨省国资委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代表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推介典型经验和事迹,安排部署今年任务,选举产生了省国资委第二届青联委员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昌,团省委书记郭竞坤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魏建厂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团委书记朱晔作工作报告。委监管企业、中央驻冀有关企业、委属事业单位主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部分二级骨干企业主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省国资委青联委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昌同志站在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从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崛起的现实需要出发,着眼于委系统共青团和青年事业的长远建设,指出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国有企业良好的政治优势和光荣传统,在全省共青团工作大局中当先锋、做表率。他饱含深情地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信仰、胸怀天下、脚踏实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打牢思想根基,树立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在改革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成就出彩人生。

郭竞坤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省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委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并充分肯定了委系统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青年运动时代主题,积极投身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的火热实践,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推动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坚持从严治团、锤炼过硬团风,动员广大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魏建厂同志深刻阐述了省国资委青联的职责,深入解读了青联委员的历史责任,科学规划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青联工作。建厂主任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提出青联要打造学习的平台、创新的平台、创业的平台,交流的平台。希望青联委员要珍惜荣誉、提升素养,充分发挥青联委员的示范表率作用,增强大局意识、形象意识、服务意识,为企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表彰了第十一届省国资委十大杰出青年、第七届青年五四奖章、杰出岗位能手和五四红旗团组织,发出了《创新创效促转型 同心共筑强企梦》的倡议,为6家优秀青年科技创新工作室授牌,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开滦集团、华药集团、冀东油田4家单位分别从青年科技创新创效、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和做法。

河北省国资委团委供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