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未来三天多云为主 阳光温柔偶有阵雨

大洋网黄熙灯 2015-04-23 11:1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果昨日早上你观察了天空,你一定发现前日那种一碧如洗、晴空万里的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云层、云层、还是云层,不少地方还是黑沉沉的,似乎随时会洒下雨水来;太阳偶尔露脸,也仿佛受了委屈一副不愿、不肯出来见人的模样……受偏南气流的影响,未来三天都以多云天气为主,太阳公公还会时不时地露下脸,偶有短时阵雨,气温稳中有升。阳光难得温柔,带来这样美好的天气,小伙伴们好好享受吧。气象部门预测,23日至25日,广东西部市县多降雨局部雨势较大,气温逐日上升;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具体预报如下:23日,粤西的北部市县和肇庆以及清远的北部市县阴天间多云,(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阵雨;24日,受切变线影响,粤西北和粤西的北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25日,西北部和粤西的北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阵雨。

广州今日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气温介于19℃~27℃之间,中心城区气温20~28℃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明日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介于20℃~28℃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25日,多云间阴天,气温介于20℃~29℃之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阵雨 市县 气温 云层 轻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