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五一”汽车票开售 微信购票不加钱

南方日报成希 2015-04-23 11:1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交通部门预测,今年“五一”节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和5月1日,建议市民错峰出行。建议出行的旅客通过关注各客运站的公众微信平台,查询购买相应的班次车票,亦可通过96900等进行电话咨询。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成希 实习生/任俊锰 通讯员/罗磊张丽红何文君)22日,广州市交委通报称,为缓解“五一”运输高峰期购票压力,夏茅汽车站、永泰汽车站汽车即日起全面开售10天内的所有班车车票。据预测,今年“五一”节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和5月1日,为缩短旅客候车时间,车站将加密清远、东莞、深圳宝安、龙岗、罗定方向的班次,全力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建议出行的旅客通过关注“夏茅汽车站”、“永泰汽车站”公众微信平台,查询购买相应的班次车票,亦可通过96900或020-36200122/86080955进行电话咨询,提前到车站售票厅购买车票。微信购票时无需多交任何手续费,购票成功后,乘客凭个人身份证到乘车车站的自助售票机打印纸质车票。

据悉,目前全市各主要汽车客运站(市站、东站、芳村、窖口、广园、天河、夏茅、永泰、海珠等)均已启动五一假期期间的汽车票预订。广州各车站提醒,已购车票的旅客不宜过早或过晚到达车站,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为宜;微信购票时无需多交任何手续费,购票成功后,乘客凭个人身份证到乘车车站的自助售票机打印纸质车票。

交通部门预测,今年“五一”节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和5月1日,建议市民错峰出行。建议出行的旅客通过关注各客运站的公众微信平台,查询购买相应的班次车票,亦可通过96900等进行电话咨询,或通过广州市公路客运网上售票系统(http://maipiao.96900.com.c),以及提前到车站售票厅排队购买车票。

为缩短旅客候车时间,各车站将加密热门线路的班次:

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加密深圳、中山、珠海、顺德、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地区的班次,其中顺德容桂班线将于4月30日起将班次间隔时间缩短至15分钟/班。在4月30日至5月3日期间,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及时增加班次,并对中山富华、珠海拱北、深圳龙华、东莞总站等热门班线实行滚动发班,满足旅客节假日期间方便快捷的出行需求。

芳村客运站:连州、电白、新丰、白土、肇庆高要、阳江、阳西、江门地区;

滘口汽车站:怀集、四会、广宁、郁南都城、四会四通、三水大塘(迳口)等热门班线实行滚动发班;

广园客运站:清远佛冈、韶关新丰、茂名电白、湛江吴川、汕头、潮阳谷饶、揭阳、惠来、汕尾、陆丰、海丰等热门班线加大发班密度,并且实行滚动发班;

天河客运站:粤东、粤西和粤北地区的惠州、梅州、河源、深圳、东莞、翁源、阳江、开平等班车线路;

夏茅汽车站、永泰汽车站:清远、东莞、深圳宝安、龙岗、罗定方向的班次;

海珠客运站:新开通“广州至广西金秀头排”的班线,班线途经八步、二塘、平乐、荔浦、头排等地,终点站为金秀头排汽车站,发班时间为15:00(隔天一班),全程约9小时。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班次 购票 汽车票 汽车站 班线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