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航运交易所1月至今交易额约4.61亿元

南方日报走访 2015-04-23 11:1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符天耀是有10多年交易鉴证经验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在广州航交所交易的船舶以干散货船为主,最大吨位为1万吨左右,价格也在1亿元上下,客户包括了中远、中海等大船东。

南方日报讯(记者/黄少宏)22日,记者到位于南沙中华总商会大厦的广州航运交易所走访发现,在广东自贸试验区挂牌后次日又完成了新一单业务:为韶关一家船务公司的二手船交易做了鉴证。据了解,2015年1月至今,广州航交所共完成187艘船舶交易,交易额达到4.61亿元。

广州航交所工作人员符天耀告诉记者,22日上午他如往常一样到办公室上班,9时多就收到了来自韶关交易服务网点发来的交易资料,包括船舶交易合同、所有权证书等,交易的船是一艘干散货船,吨位为968吨,交易额为200万元。

符天耀说,经过审核,资料齐全符合交易条件后,就为其开出了交易鉴证书和相关的发票,交易也告完成。符天耀是有10多年交易鉴证经验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在广州航交所交易的船舶以干散货船为主,最大吨位为1万吨左右,价格也在1亿元上下,客户包括了中远、中海等大船东。

据介绍,作为以船舶交易鉴证服务为主的广州航交所,在2012年至2014年共完成船舶交易988艘,交易额共32.57亿元。而2015年1月至今,广州航交所共完成187艘船舶交易,交易额达到4.61亿元。随着广州航运交易公司成立,广州航交所将逐渐转向提供公共服务,其二手船交易鉴证服务也将转至广州航运交易公司。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