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新技术企业增至346家 认定工作即日开始

珠海特区报种筱娜 2015-04-23 11:1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22日从市科工信局获悉,2015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复审工作即日开始。

记者22日从市科工信局获悉,2015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复审工作即日开始。初次进行高企认定的企业、认定到期需重新认定的企业以及到期需复审的企业均在本次认定范围之内。

据了解,企业作为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主体,应了解高企认定的条件,熟悉注册的程序和申报材料的要求,并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进行自我评价,认为符合条件的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准备企业申报材料。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认定的主管部门为市科工信局(高新技术产业科),具体业务受理、服务窗口设在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是衡量一个地区创新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志。200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我市通过大力宣传,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组织保障体系等,顺利完成了7个年度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和复审工作。年度有效高企数量稳步增长,由2008年的95家增加到2014年度的346家,年平均增长达15.54%。截至2014年底,珠海共有346家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其中,规模以上的高企共270家,占全市高企总数的78%。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数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的比例已达到35.1%。

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给企业带来了直接经济利益。2014年,我市346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税收减免总额达35.28亿元,其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专项减免所得税26.68亿元。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