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所市属公办幼儿园共470个学位全部电脑派位

南方日报林群贤 2015-04-23 11:1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珠海市直属公办幼儿园电脑摇号派位招生工作方案》公布,5所市直属公办幼儿园共470个学位全部电脑派位,5月17日起可报名。

22日,记者从《2015年珠海市直属公办幼儿园电脑摇号派位招生工作方案》中获悉,今年市共乐幼儿园、市光明幼儿园、市桃园幼儿园、市启雅幼儿园、市启源幼儿园等5所市直属公办幼儿园共470个学位将全部电脑摇号派位。5月17日至21日,符合条件的幼儿可由监护人在网上进行报名。

今年纳入招生计划的5所公办幼儿园要求严格执行小班制度,幼儿园招生学位数确定为小班每班30人、托班25人。5月17日开始报名,不过只面向珠海户籍幼儿招生,每人只能申报1所幼儿园的学位。其中3至4周岁的幼儿可报读小班,2岁6个月至3周岁的幼儿可报名托班。

2013年至今,珠海市属公办幼儿园已连续两年将70%的名额拿出来向户籍居民抽签。而从今年开始,珠海市属公办幼儿园将实行100%抽签。符合条件的幼儿可由监护人在网上进行报名。

据悉,目前市共乐幼儿园新园已基本建成,9月开学后可能整体搬迁至位于香洲区香榭路的新园。而市博爱幼儿园将在原址重建,今年停止招生。

报名时间:5月17日上午9时至21日下午4时

报名方式:登录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珠海分厅,点击“网上办事”后,进入“2015年市直属公办幼儿园电脑摇号派位系统”填写基本信息和报名志愿。

电脑派位:报名截止后立即对报名数据进行封存,并在公证处人员现场公证下启动电脑随机派位程序,5月21日下午6:00后可上网查询拟录取名单。

资格审核:被列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监护人, 5月23日上午8:30至12:00时,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携幼儿前往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名单公示:5月26日起,最终录取的幼儿名单在珠海网上办事大厅及各幼儿园网站公示7日。

2015年珠海市直属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表

序号

幼儿园名称

招生类别

招生班数

电脑摇号派位

招生数

1

市共乐幼儿园

(原机关一幼)

小班

3

90

2

市光明幼儿园

(原机关二幼)

小班

4

120

3

市桃园幼儿园

(原机关三幼)

混龄班

小班年龄段

3

90

4

市启雅幼儿园

小班

4

120

5

市启源幼儿园

(原机关托儿所)

托班

2

50

16

470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