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佛山9月将推出“驾考自助预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2日,最快9月“自主约考”系统就可启用,驾考学员届时可自行预约报名考试,无需再经驾校预约驾考时间。

4月22日,记者从佛山交警支队获悉,最快9月“自主约考”系统就可启用,驾考学员届时可自行预约报名考试,无需再经驾校预约驾考时间。

佛山交警支队车管所检审中队民警梁锦毅说,目前佛山正在报建的“驾考自助预约”系统,将会面向普通驾考学员。“系统面向学生,能自己报名预约,也可以通过驾校。”梁锦毅说,“可通过多种渠道预约,一般通过网上或者提供的终端,但一定要满足报考和预约条件,譬如学时要够、审核也要通过才行。”梁锦毅还表示,目前各项“驾考自助预约”前期工作正在开展,预计9月完成即可对外推广接受学员预约。

此外,据悉,佛山交警还会推出“科目三”电子路考。梁锦毅介绍说,项目正在走程序,需落实资金和选址等问题,预计年底实施。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